手机版
1 1 1

河南罗山:“五比五创”创一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9年以来,河南罗山县在全县广泛开展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好干部”竞赛,动员全县干部进行“五比五创”活动,激励创先争优。

  该县开展比学习、创一流素质,比团结、创一流境界,比服务、创一流水平,比担当、创一流风貌,比作为、创一流业绩的“五比五创”活动,把日常工作争一流作为考场;实施“六个一”工程,即开展一次专题教育活动、完善一套激励机制、攻坚一批难点问题、办好一批要事实事、加快一批项目建设、储备一批后备干部,把推进重点工作作为赛场。竞赛活动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出50名“三新好干部”并进行表彰,选树了一批勇担当、善作为的先进典型,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和工作岗位上,特别是在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4: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