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建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福建省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进一步创新党建载体,组织党员走进阳光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的精神,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应急理念,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探索、寓教于乐,在现场设置了多个互动小游戏,包括消防救援器材现场体验、查找安全隐患、安全标志连一连等,通过有趣的互动激发了群众学习安全知识的热情,提升了防范风险的能力。同时,晋江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工奉茶服务”活动,在现场设置党员奉茶站,给过往的群众免费提供茶水。一杯茶水,传递着城市的文明,也传递着党员的爱心,给社区群众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4:32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