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西宁:以主题教育推动“三农”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12月20日,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宁市积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以真招、实招,推动“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据了解,西宁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把调查研究作为解决问题的根本要求,在深入思考、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等具体工作,聚焦问题症结,确定调研课题,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集中调研。形成《加强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推进西宁农业产业化发展》等9个调研成果,局属党支部形成4个调研报告,共提出“如何促进农业产业化健康发展”等46个问题,“推进产业化联合体发展、强化企业品牌提升”等意见和建议67条。

  结合实际,西宁市全面推进涉农领域专项治理,认真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全市共清理排查“大棚房”问题141个,面积68.66公顷。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并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恢复耕地51.34公顷,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4:4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