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铁人学院新增12个现场教学基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按照大庆油田党委安排部署,在12月24日召开的铁人学院现场教学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授牌仪式上,12家单位成为铁人学院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大庆油田党委党校校长、铁人学院院长王昆出席并讲话。

  王昆指出,铁人学院自揭牌成立以来,培训学员近万名,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宣传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就进一步做好现场教学工作,他强调,一要抬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好铁人学院的重要意义,办好铁人学院是崇高的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传播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重要平台;二要突出自身特色,深刻认识抓好现场教学工作的紧迫性,坚持标准化设计方案、标准化培养骨干、标准化组织运行;三要坚持从严要求,深刻认识做好现场教学基地工作的必要性,要优质服务、提升水平、加强管理,通过共同努力,不断促进铁人学院现场教学工作上新水平,使现场教学真正成为铁人学院更加明显的特色优势,成为展示、宣传、传播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及会战优良传统的靓丽名片。
  现场教学基地是大庆油田独特的精神、文化、管理、党建等资源的实景呈现,主题鲜明,各具特色,集中体现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及管理创新、党建创新、科技创新等内容。2018年8月份,铁人学院确定了首批19个现场教学基地。此次确定的第二批现场教学基地包括松基三井、大庆石油科技馆、1202钻井队、十三车队、南I-1联合站、采油49队、北六队、射孔四队、西水源水厂、机电设备材料库、创业城十八区油田社区党员联系服务站、轻烃分馏车间12个教育基地或标杆站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0:13 来源:大庆油田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