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沂水:人才科技兴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山东沂水县马站镇推动人才科技兴农,建设美丽乡村。

  举办农业论坛,创建交流机制。马站镇紧密结合本地特色,举办第八届沂蒙科技论坛第3期暨中国第二届食用百合高峰论坛,大樱桃、百合、煎饼、裘皮画等“马站十品”展示交流等活动。借助高等院校的科技、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推动马站特色农业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摸清农户需求,建立帮扶机制。邀请泰山学者刘庆忠等专家到沂水县食用百合研发中心、双龙山现代农业园区调研。专家现场教学,对实用大百合及林果类农业发展工作,以及田园式生态农业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建议。宣传人才政策,设立回访机制。建立人才台账,对人才定期进行回访,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其在农业企业安心科研。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