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江门市新会区:聚焦问题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东江门市新会区坚持开门抓教育,注重为群众解决好最急最忧最盼的迫切问题,实实在在服务群众。

  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通过到各单位访谈,利用信函、广播电视媒体和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项目、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和开展城市提质民意征集活动等,共梳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200多件。召开主题教育推进解决民生实事沟通协调会议,明确各项问题的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区领导对全区各村(社区)走访全覆盖,对调研中找出的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集中治理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在基层乡镇,完成公路“亮灯工程”、中心市场升级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职能部门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城区交通拥堵、停车难、窗口单位便民服务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