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党群服务有声加油站”传递好声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浙江衢州市衢江区从基层党建的痛点难点入手,依托“互联网+”,联合《半月谈》杂志,实施“有声党建”工程,打造听、视、阅一体的互动式党员教育管理阵地。截至目前,该区共建成“党群服务有声加油站”40个,惠及党员2800名。

  “党群服务有声加油站”打破以往通过文件、书本传达知识的方式,采取即扫即听即学的形式,有效解决党员学习与工作、生活时间上的冲突,实现从定时学、集中学,向随时学、随地学、自主学转化。“有声加油站”以党性加油、本地新闻、服务需求为核心功能,集成“学懂弄通新思想”“十九大精神解读”“改革开放”等20余个党建主题音频二维码,党员群众通过手机扫码即可直接收听。有声图书馆配备AI智能音箱,可与人进行互动,绘声绘色地讲解党建知识。通过智能语音点播、定时自动播放、扫码收听功能,“有声加油站”实现党员群众学习全方位立体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