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北安:多形式关爱流动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黑龙江北安市利用流动党员返乡契机开展走访慰问、党性教育、互动交流、公益活动,增强流动党员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各村党支部到外出务工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党员在外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掌握其思想动态,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回乡党员上一堂党课、过一次组织生活,为方便外出党员学习,集中订购了党的知识辅导用书、流动党员管理手册等学习资料,分别发给每一名农村外出务工党员。村党支部召开回乡党员座谈会,就本村发展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征求流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流动党员向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外工作情况,并把外面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向村党支部介绍。村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组织外出务工党员捐款献爱心、参加义务劳动等形式,密切外出党员与村的联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4:4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