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常记常新!读懂习近平始终不渝的初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何时何地,习近平始终秉持初心,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党的十八大以来,他反复告诫全党,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扎根人民、造福人民。

  从今年6月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此后,习近平在多个场合提及和进一步阐释“初心”,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善作善成、一往无前。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值得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今年以来总书记关于初心的重要讲话,与大家一起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16:17 来源:央视网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