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 用心用情解决好 群众的烦心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现在我们家的玻璃可干净了,坐在家里西山的美景都尽收眼底。”“我们家的房子不渗水了,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还要接漏水了。”“对呀,自从门禁修好后我就放心多了”……近日,让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同仁路的居民们头疼了几个月的烦心事终于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城西区古城台街道结合调查研究全面铺开“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的“四百”活动,多途径聚焦调研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坚持从群众的“骂声”中找问题,从群众“呼声”中找办法,从群众“笑声”中找成效,全方位对焦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在一次小区党支部民情议事会上,青海量具刃具有限责任公司退休职工李兴实提出同仁路58号院大门门禁损坏,住户家中双层玻璃漏气等问题引起了古城台街道党工委的注意。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街道立即与区纪委监委联系,并派人走访该楼院,逐一对该院出现的问题登记上报。随后,由城西区纪委监委牵头与区建设部门沟通协调,最终基本解决楼院遗留的问题。

  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古城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卫萍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折不扣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5:3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