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桃源县卫健系统:用党员“先锋指数” 换群众“幸福指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今天上午,桃源县红十字医院收到县卫健系统当月基层党建考核通报,该医院基层党建工作再次获评“优秀”。今年来,桃源县卫健系统不断增强党建统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群众就医幸福感。

  “把党建工作融入健康桃源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实处,用党员‘先锋指数’换来群众‘幸福指数’。”桃源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来,该县卫健系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制度建设;切实保障供给投入,强化支部建设;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全方位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公信力和执行力。通过开展创建先进党组织、服务健康扶贫等党建活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真正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单位一扇窗”。此外,全面强化执纪问责,强化作风建设,稳步推进综合医改,严控医药费用溢涨,严厉打击“非法行医”,受到群众好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1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