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四谈四做”践行初心使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我对整改结果满意!”12月26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桂花街道办事处新荷社区居民陈晓春在问题交办回复函上签上“满意”,这标志着全区主题教育“四谈四做”工作中收集的问题全部得到解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量化”工作任务,荷塘区以“四谈四做”为抓手,推动县级领导与村(社区)书记、微信盟主、驻村工作组组长、企业负责人等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做实拆迁谈判、信访维稳、城乡帮困、帮扶困难群众等四项工作。每位县级领导轻车简从深入一线,不带办公室人员,不当指挥员,只带着“初心与使命”,以天下之至诚解天下之至难。

  自从9月底开展“四谈四做”以来,县级领导共走访基层群众600余人次,收集问题257个,并进行跟踪解决,成效显著:6名常年信访对象主动息访,8名贫困学子解决上学问题,12名老人解决养老问题;在三一智慧钢铁城项目大会战中,仅用45天征收1180亩,项目从签约到正式开工只用了90天……

  “以前觉得当领导的难以接近,下基层也是作作秀,但‘四谈四做’是实打实解决了一些我们密切关注的问题,我们感到很温暖!”一位受帮扶的群众感叹道。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23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