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平利:把主题教育搬到脱贫攻坚主战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日前,陕西省平利县正阳镇龙洞河村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县、镇、村帮扶干部聚焦脱贫攻坚,围绕如何在基层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进行探讨,部署脱贫攻坚户退出重点工作。当天,这样的活动在平利县城关、老县、广佛、洛河等镇同步开展。

  据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平利县针对不同党员群体实际,充分利用安康智慧党建、安康先锋微信公众号、平利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增强主题教育吸引力和感染力。

  “白天入户走访,宣传政策,聚焦短板;晚上结合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让学习更有针对性。”平利县委组织部驻正阳镇龙洞河第一书记唐兵说。

  为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平利县派出7个巡回指导组每周列出主题教育清单,提示各单位开展领导干部轮流领学、党员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推行畅谈学习“微感悟”,让大家学有所获;充分发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作用,组织全体县级领导干部接受一次主题教育,并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开讨论;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先进事迹,组织马晓萌、胡珂、钱昌维等脱贫攻坚一线先进典型为领导干部讲述“脱贫故事”;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问题沉痛教训,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和法治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2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