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府谷县清水镇:全力谱好主题教育“三部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清水镇坚持将“四项措施”贯穿始终,创新推行“四个一”机制,认真做好“四大结合”文章,全力谱好主题教育“三部曲”。

  清水镇通过强化“四项措施”,在抓学习教育上,通过党员自学、领导领学、专家讲学、实地悟学等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在抓调查研究上,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等领域确定调研课题;在检视问题上,深入查摆,梳理出各类问题167条;在抓整改落实上,对检视出的问题实行项目化管理、清单式销号,做到群众不满意不放手。该镇还创新推行“四个一”工作机制,通过开展一次送教上门,确保学习教育点对点;搭建一个交流平台,确保调查研究面对面;推行一套管理办法,确保检视问题实打实;解决一批突出问题,确保整改落实硬碰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3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