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在主题教育中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狠抓民生领域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6个方面问题,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与此同时,西岗区将主题教育与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相结合,重点打造出监管有尺度、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营商环境。在全市率先完成省事项库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认领、流程的优化、办事指南的编制、事项信息要素的完善及事项的录入等工作,以“一网通办”为抓手,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320项事项全部进驻大厅办理,34个高频事项实现不见面审批。

  西岗区还积极推进“项目管家”工程,以“服务秘书”工作制度为引领,以1个项目、1个服务秘书、1名区级领导、1个服务小组、1张进度表“五个一”工作机制为主线,以周跟踪、月调度、季汇报为抓手,全方位强化项目调度、全流程开展项目服务,集中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近20个。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7:07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