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东阳:守初心解民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为解好群众“心事”,去年以来,浙江东阳市通过学习教育入心入脑,督促广大党员深入基层找问题,紧盯实事抓整改。

  该市通过每月编印导学提示、设计主题党日学习“主持词”等方式,标准化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万名党员进党校”“千场党课下基层”,举办支部书记培训班、优秀党员示范班、不合格党员培优班等,确保全员有效覆盖;利用本地红色资源,用好“拼争抢创好团队”等身边典型,提升学习实效。开展整治立规创优年行动,巡察村(居)89个,发现、查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等问题654个,问责党员干部116人。深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开展信访积案“大排查、大调研、大化解”。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4:1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