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汉寿:直播支部书记工作效能大比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湖南汉寿县针对部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宽松软、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不宽、个别基层干部工作激情减退等问题,开展支部书记工作效能大比武,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带富群众的工作能力。

  大比武对村支部书记实行“五比五看”,即:比基层党建看班子运行,比脱贫攻坚看群众评价,比经济建设看发展质效,比环境保护看村容村貌,比和谐稳定看乡风文明。将党的建设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将相关任务细化到指标、数据,实现“比”与“做”相互促进。通过宣传发动、乡镇初赛、分片复赛、资格审查等环节,15个村(社区)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同时,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将大比武决赛在全县300个分会场全程直播,2万多名党员群众在线收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4:1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