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迪庆: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始终以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重,一项一项列清单,一件一件抓整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据了解,迪庆州加大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力度,认真梳理23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制定了74项整治措施,目前,已完成和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有65项。通过民政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排查,清退不符合农村低保保障对象51户118人。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立案查处生产经营环节违法食品案件12件,涉及物品总值2.69万元,罚没26.06万元,下架停止销售及销毁不合格产品120公斤。

  不仅如此,迪庆州全覆盖排查农村饮水工程2091个,其中,存在问题的70个工程已完成整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4:01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