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于都:红色基因激活党员意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江西于都县大力推进党员意识提升工程,将党性植入党员干部灵魂,打造忠诚于党、服务为民的新时代党员队伍。

  该县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根植红色沃土,把红色基因贯通血脉、融入灵魂。举办红色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通过组织党员开展“瞻仰一次革命圣地、上一堂红色主题教育课、看一场红色主题演出、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等活动,用红色基因净化灵魂、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开展“革命圣地行”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长征第一渡纪念园、“红军小道”,接受红色文化洗礼,坚守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举办“红军后代讲故事”活动,邀请红军后代党员走上讲台,讲述长辈故事,再现红军精神,传承良好家风。开展“红色家书”主题诵读比赛,让党员感受革命精神,净化思想灵魂,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和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七一”“十一”等重要节假日,分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党章意识、政治意识,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铸牢忠诚党魂,不忘入党初心,矢志永远向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0:2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