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梧州:“书记半月谈” 解难聚合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广西梧州市开展“书记半月谈”活动,推动党组织书记与党员干部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解决苗头问题,凝聚发展合力。

  明确谈话内容,谈思想、谈政策、谈工作、谈生活、谈纪律。以半个月为时间节点,各级党组织书记至少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1次,既可是“一对一”单独谈,也可是“一对多”集体谈;结合实际,也可把谈心谈话对象拓展至其他党员干部。目前,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26万条。

  对通过谈心谈话掌握的各类问题,采取提醒、函询、诫勉等措施进行教育提醒。对好的意见建议,及时运用到工作中,推动形成长效机制。同时,把谈心谈话与激励关怀干部结合起来,积极传递党组织温暖。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6: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