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通辽开发区:“红色图谱”助力两新党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内蒙古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统一制作“红色图谱”,派发给辖区的两新组织党组织,为党建活动提供开放式阵地,方便党员参加组织活动。

  该区通过图谱,有效整合辖区党群服务中心、初心画廊、政治教育基地等15个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开放式组织生活阵地。图谱中详细标注了辖区家风家训馆、非公企业党群活动室、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室、人才沙龙活动室、园区党群活动室、城乡党建活动室等功能活动室的地理分布、行驶路线、功能特色和标志性图片,以及各阵地的开放时间、每周党日活动主题、红色讲座开播时间等内容,供两新组织党员选择参加活动之用。各阵地精心配制“红色套餐”,通过“参观+体验+教育”的方式开展现场教学,发挥阵地凝聚、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两新组织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有针对性地选择参加。截至目前,共对两新党员开展现场教学45期,达1200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6: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