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学教清单抓实党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去年以来,辽宁抚顺市顺城区实施清单管理制度,设计“学教清单”,推进党员教育常态长效。

  “学教清单”对学习内容、打造阵地和实践活动等进行具体安排,明确学习哪些书目、对标哪些典型、参加哪些实践,让广大党员在学习实践中始终做个“明白人”。该区创新设计自选动作,着力提升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建立学习资料库、红色书籍库,构筑红色教育网络,将规范建设全区各级党组织阵地纳入清单,重点打造东华园社区红色教育阵地,整修顺城区革命烈士陵园,推动葛布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将军街道北山社区等27个红色教育阵地建设,在全区形成红色阵地网络。注重学教结合,出版印刷《我们的初心故事》,把8个全国优秀模范和庄庆发等全区各条战线的30个先锋人物、10个先进组织事迹编辑成书,下发到全区各级党组织,树立可学能鉴的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6:4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