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平凉:协会党支部加强网络空间治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促进互联网领域社会组织自治自律、参与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近日,甘肃平凉市成立网络文化协会党支部,直接承担互联网文化协会32家会员企业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企业职工的组织、宣传、凝聚、服务职责。

  去年以来,该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两新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规范,紧盯薄弱领域,研究出台《关于加强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互联网规范化发展。截至目前,全市组织开展网评员培训1000余人次,关停处理整合网站209个,纠错网站信息200多条,线上推广宣传平凉苹果等特色农产品,传播量达1900万次。通过强化党建引领互联网发展,充分发挥了党建对互联网文化的政治引领和内容把关作用,确保了互联网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规范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4:0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