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霍林郭勒:“五个一”活动慰问人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内蒙古霍林郭勒市24名领导干部分成11组走访慰问了教育、医疗等系统的优秀专家,感谢他们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技术专长,再立新功。

  该市对优秀专家开展“五个一”慰问活动,即“送去一份慰问金、送去一批政策、了解一下生活和工作状况、解决一下实际困难、征求一次意见建议”,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浓厚氛围。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他们在发挥个人专长、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每名优秀专家送去春节慰问金,同时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图书和人才引进等相关优惠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才手中。截至目前,解决实际问题5项,征集意见建议10余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5: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