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省“弘扬龙江精神、共同战胜疫情”主题文创作品线上展拉开序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黑龙江省“‘弘扬龙江精神、共同战胜疫情’主题文创网络作品展”于近日开始线上展出。

  作品展在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书画艺术研究院、《中国艺术家》杂志社指导下,由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黑龙江省汉字研究会、“黑龙江省非遗主题文创与推广”课题组、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弘扬东北抗联精神”课题组、深圳市越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

  艺术家们积极报名,在高等院校艺术教育微论坛群的基础上,临时组建了文创群,短短两天,就收到50余幅各类艺术形式的创意作品,部分文创仍在继续整理创作进行之中。艺术家和高等艺术教育工作者牢记服务人民的初心,勇担培根铸魂的使命,坚持文化自信、道路自信,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为抗击疫情进行正面舆论宣传,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高校教师和文艺社科工作者的良好风貌。

  据悉,在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后,将把近期网上活动创作的优秀作品在黑龙江省“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进行展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 14:41 来源:“弘扬抗联精神”微信公众号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