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村)疫情防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市委组织部3日发布《关于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社区(村)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在职党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社区(村)是北京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在职党员要接受街乡和社区(村)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调度,编入社区(村)工作团队,放到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

  通知要求,在职党员要积极参与社区(村)防控,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重点参与所在社区(村)、楼栋、院落等的人员排查,切实提高入户排查率、重点群体排查率;协助做好密切接触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给予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严格遵守防控规定;认真参与社区(村)各类巡逻值守和环境整治,突出做好孤寡老人、儿童等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宣传居家观察、卫生防疫等各类提示要求,扩大群众知晓度;以身作则带动家庭落实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8:02 来源:新华社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