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磅!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 2分钟速览要点

微信扫一扫 ×

  2月5日,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17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发布。

  这份文件题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它对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足“三农”短板有哪些部署,2分钟速览。(总台央视记者 宋建春 王凯博 宋亮 陈博 张博 杨虓 何林洪 齐霁)

  延伸阅读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全文)

  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解读二〇二〇年中央一号文件:奋力做好“三农”工作 决胜全面小康

  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解读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

  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提出两大重点任务

  人民日报社论:奋力抓好“三农”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07:58      来源:央视新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