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广电总局指导网络视听平台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开展在线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国家广电总局指导网络视听平台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开展在线教育。

  加强统筹管理,指导有条件的网络视听平台在符合相关部门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在线教育业务,为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提供支持。

  精品课程丰富学生假期生活。上海百视通和文广互动推出“好习惯养成”主题学习课程;芒果TV上线湖南省教育部门网络课程,打造全龄段全科目免费课程;浙江华数传媒通过有线电视互动点播,提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腾讯视频免费提供100门共2万分钟精品课程;爱奇艺集纳了《熊猫博士看世界:新型冠状病毒》等课程;优酷、快手、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也免费提供丰富的教育视听产品供在线学习。

  远程教学功能助力新学期网络授课。优酷联合钉钉从2月10日免费开展“在家上课”计划,目前湖北省内已有近50所中小学加盟该计划;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多个产品为湖北学生提供免费在线课程;浙江华数传媒提供电视端“本校教育”,实现在线教学、在线家长会等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1:26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边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