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双峰:关键时刻,党员靠得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湖南双峰县花门镇武汉返乡的赵某飞,对前来测试体温和进行室内消毒的4名党员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关键时刻,还是党员靠得住。”原来,他的弟媳是武汉协和医院的护士,弟弟和弟媳已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他在武汉期间与弟弟、弟媳交往甚密,年前回家的第4天,突然咳嗽厉害,想去县人民医院诊治,无奈自己无车,周边无人敢送,只好向镇里和镇中心医院求助。值班的镇长阳兰树第一时间与县卫健局联系,派来120急救车,将其送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检查。现在赵某飞居家观察,状况良好。

  疫情发生后,双峰县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建立阻击战“疫”阵地。民政局党员干部由班子成员带队,奔赴全县15家乡镇敬老院和6家民营养老机构,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正月初三,花门镇镇中心卫生院取消休假,40余名医护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截至目前,全县共发动党组织2000多个,出动党员3万多人,带领94万双峰群众战疫情、阻病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1:4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