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镇江市丹徒区:网格党支部发挥大作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江苏镇江市丹徒区通过强化网格管理、紧急复工支援一线等措施,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靠前作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该区用实用活298个网格党支部,发动1104名网格员摸底排查、宣传引导。各村(社区)党组织建立24小时值班制,网格员和党员志愿者对村庄重要路口设点检查,通过发放《致武汉来丹徒、返回丹徒的朋友的一封信》、流动喇叭宣传、张贴横幅等方式逐家宣传,织密疫情防控网,有效发挥“小网格”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该区多家企业响应党组织号召,紧急复工,全力支援抗“疫”一线工程建设。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物资需求订单,正在休假中的公司生产、管理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回公司赶制防火板,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房屋防火工程建设,确保3车共1470张防火板提前2天装车发往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1:4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