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委组织部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疫情防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吉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委组织部日前安排专项资金,支持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心暖天使”疫情防控行动。

  这项行动,旨在慰问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特别是吉林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省内接收确诊病例的定点医疗机构和发热门诊的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及时发现和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推动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动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2:03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