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民警李弦 用生命诠释“铁军”精神

微信扫一扫 ×

  疫情防控,党员是先锋。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侦查中队指导员李弦用生命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用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把无悔的青春和宝贵的生命献给了他终身热爱的公安事业。

  1月21日,李弦同志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网络公开巡查执法和案件研判时,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因公牺牲,年仅37岁。

  从警17年来,李弦长期奋战在派出所、刑侦、网安工作第一线,他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赤胆忠诚,无私无畏,执着坚守,勇于担当,把无悔的青春和宝贵的生命献给了他终身热爱的公安事业,谱写了新时代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壮丽诗篇,李弦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先后6次被嘉奖,多次被评为市、区优秀公务员和先进个人。 

  身着蓝色的警服,头顶熠熠国徽,肩负国家的安全使命,这是一名警察的荣耀,李弦始终把忠诚刻在心头,勤恳敬业,无私奉献,用生命诠释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责任和担当,他短暂而不平凡的一生,倾泻出的不是单调的音符,而是一曲华美的乐章。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09:56      来源:“TATV泰安党建”微信公众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