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包头:专项考核干部防疫担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包头市委组织部深入基层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对县级领导班子和县级、正科级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进行专项考核,做细做实关键时刻考察识别干部工作。

  该市把在疫情中担当作为情况细化为具体的行为表现,正反双向确定了24条考核要素,制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防疫专项考核表,突出时效性和针对性。

  该市先后组织12个调研督查组,深入各地区及相关部门开展专项考核,选派5名干部科长参与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应对疫情工作督导。截至2月8日,先后赴全市46个苏木乡镇街道、186个嘎查村社区和卫健、教育等防控重点职能部门,实地走访,全面了解相关地区单位领导班子指挥调度和执行落实情况,了解县科级干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情况,累计对15个县级领导班子和81名县科级干部进行了专项考核。

  专项考核时不预设人员范围和考核路线,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现场观察、访谈知情人、查阅资料等工作,随时随地对接触到或了解到的县科级干部进行了解考核。坚持把“督事”与“察人”相结合,严细认真地对实际情况进行印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13: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