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黑龙江通河:1786名党员就近找组织投入疫情防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进一步严格落实网格化疫情监管责任,黑龙江通河县号召全县党员就近找组织参与防疫战斗,积极参与“全民健康监测行动”,8日一天就有1786名党员通过二维码在线上注册,向小区包保单位报到。与驻区单位一起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共筑小区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通河县建立健全了“四级包保”健康监测体系,即县级领导包镇、包社区;单位部门包小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包楼、包单元;楼长和单元长包住户。建立各级防疫微信群,每天通过微信群实行“零报告”制度,上报各家各户健康状况。并且要求楼长和单元长发现并阻止聚餐、聚会、聚集情况。

  8日一早,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党员李武军就向包保自己所居住的鼎鑫小区的单位县委宣传部报到。“前一天我就在单位的微信群里看到号召党员就近找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通知,做好准备后就来报到了。”李武军在完成住户健康状况、体温情况监测的同时,还主动帮助包保小区单位发放酒精和宣传单等。

  越来越多的党员注册了“党员参加全民健康监测行动”,目前全民健康监测平台注册志愿者人数已超过2000人,并已全部按家庭住址就近投入到全县177个小区当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3: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