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组织部再划拨一亿元代管党费用于疫情防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以背水一战的精神,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经省委领导同志同意,湖北省委组织部再次从代省委管理党费中给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划拨专项资金一亿元,用于支持各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

  据悉,半个月前,省委组织部首次划拨用于疫情防控的代管党费为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7:26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