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县285名医护人员抗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是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抗击疫情更是我们的责任。我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将不辱使命,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组织考验我!”2月10日,和田县喀什塔什乡卫生院医生阿尔祖古丽·麦图尔荪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

  防疫宣传、摸排人员、发放口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尔祖古丽一直在抗疫一线忙碌着。“这种时候,我们医生不上,谁上?党员们时刻冲锋在前,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人。”阿尔祖古丽坚定地说。

  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田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不少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截至目前,该县已有285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还有许多医护人员通过电话等方式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意愿。

  像阿尔祖古丽一样,和田县拉依喀乡卫生院医生帕提古丽·阿塔吾拉也将写好的入党申请书郑重地递交给了党组织。

  疫情发生以来,帕提古丽主动请缨到防疫一线工作。会诊、为病人安排一日三餐……每天,帕提古丽的工作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我身边有很多党员,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总是冲在前面,让我很感动。我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像他们一样为群众服务。”帕提古丽说。

  “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不怕危险与病魔进行较量,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组织考验我,我会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一封封滚烫的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份份向疫情宣战的战书。

  和田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号召全县党员亮出党员身份,主动担当奉献,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斗精神,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防疫一线闪闪发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4:04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