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长沙县:干部任驻企防疫联络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着辖区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职工返岗、人员聚集,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问题、新压力,2月12日,湖南长沙县472名科级干部集结完毕后进驻企业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组团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该县从县直机关选派210名联络员,组成24个规模以上企业防疫联络组,每组5-13人,明确组长1名,副组长1名,每个成员联系一家规模以上企业。组成18个其他企业和小微企业联络组,负责其他企业和小微企业联络。防疫联络员覆盖到长沙县210家、长沙经开区23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及县区32000余家小微企业,切实做到对县域内复工复产企业应派尽派、全面覆盖。

  各驻企防疫联络员(联络组)必须严格遵守“八个不得”纪律要求,与企业一道做好体温检测、组织筛查、个人卫生、中药预防、食堂消毒、集体宿舍管理、工厂防疫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等工作,督促企业在每个车间、宿舍、楼栋都配备卫生员,实行专人管理,发现问题能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对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解决和反馈,提振企业战胜疫情、恢复生产的信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09:5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