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成都:火速启动应急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基层党组织全面启动应急管理工作机制,组织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该市各级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响应处置,迅速召集应急处置队伍,组成党员突击队、先锋队、服务队8700支,设置党员服务站、党员示范岗近万个,13.8万名党员干部快速集结,冲在第一线,守在最前沿。简阳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党旗飘扬、党员先行”行动,动员17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混岗编组下沉一线,组建225支党员突击队。金牛区花照社区小区(院落)党员主动亮明身份,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物业公司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市各行业系统把战斗堡垒建在最紧要岗位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推动关口检查、入户排查、专业救治等防控一线组建临时党支部380个,悬挂党旗、佩戴党徽,配强配齐班子,明确职责分工,统筹调度各级各类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组织有序、应对有效、坚强有力。金堂县在全县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疫情防控检疫站成立10个临时党支部,24小时轮班上岗,严守成都“东大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0:1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