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让党旗在西藏阿里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万名党员干部请战防控疫情”工作启动以来,噶尔县加油城党支部积极响应区党委、地委号召,第一时间落实地委、行署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防控战“疫”情

  噶尔县加油城党支部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着回报社会、反哺家乡、勇于担责的精神,2020年2月3日,阿里地区工商联执委、噶尔县加油城法人、党支部书记杜加明同志向河南省信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为信阳市浉河区游河乡张湾村防疫防控工作提供支持。2006年以来,先后荣获资助教育无尚光荣证书、清剿火患战役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等。他说:“作为一家私营企业,只是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我相信全社会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阻击战。”

  履职担责守初心

  党支部始终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轴,凝心聚力,互促互进,实现了企业“双强”。进一步加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力度,及时打造标准化党员活动场所,不断健全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党员管理、党建工作责任制 、“三会一课”、党员承诺、党务公开等各项制度,进一步激发党员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证党内各项活动的开展落到实处。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个一”活动等,有效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主动作为担使命

  噶尔县加油城党支部始终不忘党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先后在新疆和田皮山县赛图拉镇、和田县朗如乡建设加油站,并投入运营。这些加油站的建设运营,一方面有效保障了219国道来往车辆的油料供给,另一方面有助于完善当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为一方经济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也为全地区经济建设贡献了微薄之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0:29 来源:“天上阿里”微信公众号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