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河津:12名一线防疫人员 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13日,在山西省河津市疾控中心,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正在举行,该中心一线人员郝淑琴、侯美青两名同志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河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希平为她们佩戴党徽。据悉,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河津市吸纳了12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预备党员。

  在疫情防控中,河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动了一大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人员纷纷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照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河津市吸纳表现特别突出的12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为预备党员。

  此次吸纳的12名预备党员,全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河津市委组织部还将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及时发现了解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对他们进行表彰奖励,并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这12名同志纷纷表示,在防疫工作一线入党,感到无比振奋,这是党组织对一线人员的肯定,也激励更多的人在今后工作中奋勇前进,对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更有信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0:31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