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芦溪:抱成团协同作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妈妈我想你,你快点回来”,听到电话那头才1岁多儿子带着哭腔的声音,她强忍着眼中的泪水说:“宝宝乖,妈妈在医院打怪兽,等怪兽走了,妈妈就回家看宝宝。”江西芦溪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李娟挂断电话后,已经14天没有回过家的她,眼中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除夕前一天,她主动请缨,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几次晕倒在工作岗位上。大家劝她退下来,她总是说:“我是一名医护人员,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连日来,芦溪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自觉发起“爱心助力、情满芦溪”行动,县工业园非公企业党组织、江西新龙电瓷、武功实业等企业累计向一线救护机构捐赠资金近500万元,有效缓解了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源南乡刘京禹等三兄弟在当地开办了一家小企业,积极响应行动号召,捐赠10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

  73岁的宣风镇排楼村老党员、老支书邹端生主动申请加入路口值班队伍,顶着寒风到村口当好守路人。每当有年轻人劝说老支书回去的时候,他总是连连摆手:“我是一名老党员,党走到哪里,我就跟到哪里。”疫情发生以来,芦溪170余名县乡领导干部春节期间全部下沉到分管片区现场调度,200余个村(社区)、卫生系统、市场监管机构党组织和奋斗在一线的1600余名党员抱成团、齐上阵,为30余万芦溪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1: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