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疫”线党日别样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党员,我要到检测站值守!”“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请党组织把我派到第一线!”近日,内蒙古阿拉善右旗巴彦高勒苏木巴音宝格德嘎查党支部在疫情检测点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阿拉善右旗各级党组织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带头落实24小时值班坚守制度,主动深入嘎查社区认领服务岗位,扎实开展人员摸底排查、日常消毒防范、紧盯重点人群、上门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网格员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

  社区党组织联合各定点包联小区的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将主题党日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到小区疫情检测点,通过开展亮诺践诺、现场缴纳党费等活动,激发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学习强国、钉钉软件、微信等视频系统,开展线上主题党日,组织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学习各级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此外,该旗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化“旗域主题党日”模式,多形式持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0: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