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双强先锋贷”打通复产通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3日,浙江衢州市衢江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会同衢江区农村商业银行为全区两新组织提供5亿元专项授信,在特殊时期打通两新组织融资与生产红色通道。

  疫情发生后,该区积极推动金融机构优先向符合条件的受疫情影响企业发放无抵押、免担保、利率优惠的“双强先锋贷”,通过变更还款安排、延长还款期限、无缝续贷等方式,对到期还款困难的企业予以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这笔贷款,简直就是及时雨,解决了我们公司目前资金短缺的问题。”好梦来家纺有限公司党组织书记毛雪文介绍,“授信当天下午,200万元‘双强先锋贷’已经到了公司账上,我们赶紧把资金转给上游合作伙伴,抓紧采购原料,生产口罩。”

  “疫情期间,衢江区农商银行已为8家企业新增贷款3860万元,此次公开授信后贷款力度还将增强。”衢江区农商行业务部总经理郑新兴说。“一部分生产防疫物资企业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还有一部分企业因不能正常开工面临现金流不够,资金链断掉的危险,必须急企业之所急。”

  衢江区委两新工委负责人表示,“双强先锋贷”把两新组织党组织日常的战斗堡垒指数转化为金融支持指标,实现“防疫复工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0:33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