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临汾市尧都区:“疫”线党日践初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山西临汾市尧都区在全区1440个基层党组织和3.1万余名党员中组织开展“高扬党旗战疫情、动员全民防麻痹”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凝聚起战疫情的强大合力。

  该县通过线上讲清防止思想麻痹、做好群防群控、落实“四后”防控预案等任务,为党员拧紧抗“疫”发条。年轻党员认真写下“疫情防控,我当先锋”承诺书,将照片发至微信群里;年长党员对着手机镜头宣誓,记录自己的承诺;坚守在疫情防控点的党员干部,对着党旗庄严承诺,全区党员凝聚起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线下”全员火速行动,筑稳全民防线。全区所有党员进小区、进企业、进单位,充分利用红色大喇叭、红色宣传车等形式,实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同时,发动市、区两级所有机关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包疫情防控点、包楼宇单元微网格,查区域内外地返回人员、查租住人员、查易聚集区域,筑牢社区、小区、楼门“三道防线”。截至目前,共有300余个市区两级机关事业单位、1.1万余名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进驻10个街道、78个社区、546个疫情防控点展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0:3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