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战地日记】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春节假期尚未结束,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党支部在1月29日-30日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货币政策司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召开党小组会的方式进行。货币政策司党支部9个党小组分别通过微信群召开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并结合货币政策本职工作和责任担当进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全司党员进一步找准了定位、凝聚了力量,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党支部书记、司长孙国峰同志参加所在党小组会讨论并发言,要求货币政策司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心里要时刻想着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能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任务能不能完成、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能不能达到。要立足本职,深刻思考作为货币政策司的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努力把总书记关于“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落到实处。

  全司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着力加大货币政策对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全面支持做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各项工作,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促进经济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自1月27日起,孙国峰同志即带领核心岗位13位党员连续加班,为国务院有关会议准备材料,并实施了超预期流动性投放,采取了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等措施,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人民银行机关党委供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3:13 来源:旗帜网 编辑:边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