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忠县:助推复工复产 这些民营企业党组织“这么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相关要求,重庆忠县各民营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重庆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党支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多方助力复工复产

  党支部书记郑传群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反应配合公司做好应急物资保障,通过整合人力资源增加企业动力;技术岗党员王雪生通过科学评估果园生产要求,控制入园作业人流量和人均间距,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同时,新立镇党委、文笔社区党建指导员时刻跟踪企业动态,通过现场排查和线上沟通的方式为企业排忧解难。

  极达鑫环境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护航企业正常运转

  为赶制湖北抗疫医用空调设备,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组建党员“突击队”,最大限度助推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力。党支部书记万大冬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量身定制合作方案,为企业后续订单的增加积累了软实力;管理层党员冯川江同志带头主动下沉到一线生产、临时调动非生产岗位党员进入生产岗位,缩短了订单的出厂工期;老党员杜晓红同志长期坚守、一线作业,发挥螺丝钉示范带头作用。

  重庆聚融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保障企业运行逐渐步入正常化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多措并举,助推企业运行逐渐步入正常化。一是协助加强人员管理,配合管理层对环境全封闭隔离管理;协助建立疫情健康情况打卡群,及时掌握县外返岗员工居家隔离情况,建立信息台账、实行动态追踪,确保返岗人员身体健康;二是管理层党员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岗位带头工作,为员工注入“强心剂”;三是党员主动协调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加强与上游原材料厂商的沟通协作,为企业的全面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13:04 来源:“忠县组工”微信公众号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