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担当基地使命 铁人学院开设网络课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在当前全国上下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同步进行的关键节点,为了鼓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坚决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铁人学院以网站、APP、公众号为载体,通过网页、网课的方式承担起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责任和使命。网络课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精心选排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劳模工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政治思想等4大类60余门课程供学员免费在线学习,在“非常时期”尽“非常之力”,确保疫情防控与培训工作两不误。

  在大庆油田内部,针对持续运行项目和新开项目,铁人学院将培训从线下移至线上,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完善网络培训制度、创新班级管理模式、做好网络运行维护,通过“在线接龙”、“在线朗读”、“在线指导”、“在线抽查”、“在线分享”等环节促进网络学习“不打折”,培训管理“不缩水”,用精细的管理、精彩的课程、精准的评估保障培训效果。春节后一周举办了基层党支部书记骨干特训营、青年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训班、党员理论提升培训班等14期网络培训项目,培训学员800余人次,持续发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作用,努力做到在特殊时期教育培训不停止、思想建设不缺位、素质提升不受限。

  铁人学院将继续推出精品课程,持续通过网络发声,帮助广大学员明确形势、提振士气、鼓足干劲,在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铁人学院网络课堂网址:

  http://www.tierenxueyuan.com/html/yqfk/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0:24 来源:铁人学院网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