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淮南汇聚人才齐抗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徽淮南市委组织部引导行业部门履职尽责,凝聚人才合力,确保取得抗疫实效。

  淮南市医疗战线人才响应党中央号召,迎难而上,援鄂抗疫。截至3月2日,分5批派出4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成立顾问团,积极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决策合法性审查,开展法律服务工作,依法化解与疫情防控有关的社会矛盾。市人才办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专业力量基础上,再招募106名具备良好职业操守、丰富咨询经验的心理咨询志愿者,携手抗击疫情。市卫健委开通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组织心理危机干预专家组,努力为市民筑起一道坚固的心墙。市民政局引导社工服务机构、志愿服务组织等发挥专业所长,开展疫情防控,线上线下齐发力,组成一条特殊的防疫战线。截至3月2日,共有12个社工机构189名社工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招募志愿者910名,服务7300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1: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宿党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