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19位重庆一线医护人员在武汉入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5日,记者从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下称重庆医疗队)武汉指挥部了解到,经上级党委批准,3月4日,19位在武汉抗疫一线的医疗队队员,面向党旗,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4日14点,武汉洪山区,第三批重庆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当天,共有19名在一线抗疫的医疗队成员入党,其中第三批重庆医疗队11名、第二批和第四批重庆医疗队8名。

  “入党,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重医附二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第三批医疗队成员封霄是当天宣誓入党的一员。来到武汉后,在前线有限的环境里,他敢于思考、创新,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加抗疫工作。

  第三批重庆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王世纯表示,这些同志在抗疫一线入党,是上级党组织对他们在工作中突出表现的充分认可,也体现了前线临时党支部在抗疫战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6:3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