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逆风飞行·来自战疫一线的故事》编者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医者仁心显大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战场上,千千万万的白衣战士披挂上阵,冲锋奋战,彰显责任担当,为生命筑起一道道防护墙。他们是战士、是英雄,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在这场战“疫”中,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每一位战士和英雄不过都是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平凡你我。向英雄学习,就是要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以创建模范机关的实际行动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从即日起,我们在本网开辟“逆风飞行——来自战疫一线的故事”专题,每日分享3个来自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共同学习致敬平凡而硬核的强大正能量!

  这些故事的作者和主人公,都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百忙之中为我们留下了这些真挚的记录。感谢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从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征集到的1000多个“来自防控一线的故事”。向逆风飞行的白衣战士们学习致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14:05 来源:旗帜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